Sunday, June 23, 2013

Tiny Couple [ 小而不孤 ]


Tiny Couple [ 小而不孤 ] [十四行体]


我爱,有你与我并肩在一起,

任凭路人不屑的匆匆走过;

微风摇曳, 那是我们翩翩的舞姿,

我为你心旷神怡,

又何惧那空空的观众席;

我爱,你就是我的世界,

即使飘落, 也身影相随,

让我们此生此世紧紧相拥;

我有你而不孤独,

谁在乎他人的评头论足;

我爱,即使我们都如此渺小,

绿草茵茵,那是我们广袤的家呀,

我有你而充实,

小而不孤。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ear my friend,

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! If you like my blog, please refer more friends to my blog!

Beizhan Li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