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0, 2013

Music of The Rain (1) [ 雨中曲 (1)]


不停的,
是倾泻如注的雨,
滴在我的脸上,
也滴在我的心中,
好冷,
好冷;

不停的,
是你无助的脚步,
踏在这湖边小路,
也踏在我的心弦,
好静,
好静;

听得到的是雨声,
感觉到的是心之颤动,
我仿佛在独行,
你为什么不停?
难道我们只能如此同行?
我好冷;

看得到的是雨花,
感觉到的是花之孤独,
我仿佛在独行,
你为什么不停?
难道我们不能紧紧相拥?
我好冷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ear my friend,

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! If you like my blog, please refer more friends to my blog!

Beizhan Liu